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

《我舉雙手》廣東話手語版



歌詞:(譯詞:楊天恩牧師;手語:楊慧玲老師)
為祢我今傾心敬拜,為榮耀我的主、我神。
我屈膝寶座前,宣告主祢名,我向祢獻我身心。
全然為祢獻上,每口氣息因祢存留。
祢的光指引我,我只倚靠祢。活著只因為了祢。

我舉雙手,我發高聲,我渴想、仰慕我恩主,
蒼生都俯拜於祢腳前,與我同頌祢聖名。
我舉雙手,我高聲,我渴想、仰慕我恩主,
祢智慧、權能,遠超萬神,舉世那再有像祢……


*感謝:鄭美寶姊妹安排,楊慧玲老師協助。

  當我再一次重看這段影片時,我真的感謝我們的神。我們弟兄姊妹在現場收音中的敬拜竟然是如此美麗,我在聽著的時候,我真的感到神的聖靈停留在那段敬拜的時間當中--人的心感到神如斯接近,這實在是太美好的事情。
  當我看著楊老師像舞蹈一樣的,以手語訴說著神的大能和榮耀時,我真的無話可說!神真是一位配受敬畏的神!人縱有各樣軟弱和限制,但神總能把人最美麗的地方呈現出來。是的,在我們的軟弱中,顯出神的剛強來。原先我們只希望能藉著這看似微不足道的服事,來服事一些失聰的肢體、或是未曾認識耶穌的人士,但當我在剪輯這段短片時,我看到更榮耀的一面--如果我們全人敬拜,就是這樣美麗。或許我們將來真的有一些肢體感到要在這方面來服事神,一方面透過如舞蹈一樣的手語來傳說神的偉大,這比起任何在神面前的舞蹈更為美麗--因為我們的敬拜有更廣闊的信息,可以容許更多的受眾。或許有一天,我們真的有弟兄姊妹願意委身這服事的時候,有更多失聰人士領受福音,這必然更令神喜悅。到那時,我們更要麻煩楊老師了!
  或許這只是我心中小小的異象,但難保神就用這小小的異象來成就奇妙偉大的事情吧!屯門好像沒有為失聰的人建立的教會啊!那我們可以怎樣服事這些人呢?奇妙的是,從前有一些人來到我們當中,對我們熱烈的敬拜和震耳欲聾的音效感到不太習慣,但如果這些失聰的朋友能在這裡與我們一同全人投入敬拜神,那將是何等的榮耀啊!鼓勵你,讓這異象在我們心裡慢慢增長起來。

你的牧師,你的弟兄
楊天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