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第廿三篇 2009年6月25日(星期四)陳智聰牧師

經文:詩廿三

是日金句: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(詩廿三1)

我的讀經心得:

耶和華是你的誰?問問自己的心。

牧者心得:
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(詩廿三1)詩篇廿三篇是一篇詩我們很熟悉的詩篇。它常常成為了我們鼓勵別人時的金句。它所表達的,正是那種活在神裡面的安穩。那種「在敵人面前,也能夠擺設筵席的平安」。這種平安在那裡可以找到?就只有在耶和華神裡面可以找到。

人生裡面故然會有「走過死蔭幽谷」的時間,但神的同在,祂那種杖與竿的安慰,都成為了我們走過任何路的保障。詩人宣告「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..」,正是因為耶和華神要成為我們的牧者,是個永恆的關係。

弟兄姊妹!你的力量有那裡呢?是在你自己裡?是在別人或別的勢力上?還是在神裡面?共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