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

新歌試唱

以下幾首詩歌都會在今季用在教會敬拜和小組中,大家可用以下錄下學習或用在靈修中。
Powered by eSnips.com


降臨(譯: 楊天恩. 演繹: 孖生羊木C(楊詠恩, 楊妙恩))
我愛敬拜基督我主,我愛敬拜恩主我神。能得見聖靈澆灌大能,屬天的恩賜顯在我身。
我愛敬拜基督我主,我愛敬拜恩主我神。能感到主你可貴香氣,融化我心的愛。
副歌:求我主你聖靈能力改變我,我要一生因你而活。
   求我主你聖靈能力更新我,我要一生因你過活。請你充滿我。
BRIDGE:我深深羨慕,能見你彰顯,如今高舉我雙手向你祈禱……

我主我生命主
(譯詞:楊詠恩)
主祢拖帶領我到祢身邊,主祢擁抱暖透我的心窩。
萬有的主宰,祢是我保障,我一生可靠的庇護。
我為祢活拯救我的恩主,主祢的愛,遠闊過眾諸天。
萬有的主宰,祢是我保障,我一生可靠的庇護。
主愛為我,祢命贖我,無助中得釋放。擔我罪債,羞恥創傷,救主我生命主。

全心委身(詞:楊詠恩譯)
 (1)全心委身,我人生所有,願交予主恩手。
人生每刻,掌握於你手裏,我屬於祢至永遠。

副歌:主基督我相信祢,主基督我心屬祢。
我現今活著為祢,能歌唱皆因祢。全我所有。

(2) 隨主腳踪,確信祢應許,苦樂皆願,緊緊伴隨。
從此這生,照主祢心意,永遠為恩主祢過活。

Bridge:全心敬拜,全心敬拜祢;全心敬拜,全心敬拜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