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

靈修詩歌:《親愛耶穌來》

親愛耶穌來.mp3


耶穌願你降臨,停留我內心中,
唯你被我歡迎,來居住我心。
這心作你家,你可順意,於我身上作一切你愛的事。
親愛耶穌來,來接受我愛,讓我們再說,你是我們的一切。
親愛耶穌來,接受我們的傾訴,我們歡迎你來到。


這是我們在1996年經歷侯樂道(Rodney Howard-Browne,有關他的資料可參這裡)的復興時常常唱的一首詩歌,很美的、愛耶穌的詩歌。作曲的是馬尼拉頌讚堂的生樂師母(Beverley Sumrall, Cathedral of Praise, Manila),副歌是誰人翻譯作廣東話的已經不得而知,但因為是很美的詩歌,楊牧師在當時就把正歌也翻譯了。這是1997年的錄音,楊牧師和師母當時到頌讚堂教導他們的敬拜隊用講東話唱出,很有紀念價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