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9日星期一

真心真意敬拜

真心真意敬拜(Here I am to Worship)
曲、詞:Tim Hughes 譯:楊李靜儀

主您降臨_真心真意敬拜.mp3


主您降臨,以你光驅走黑暗,使我雙眼看得見,
你極美麗,令我心仰慕,願共你同行
不變,

主你面前跪下,真心真意敬拜,
高聲宣告你就是我神,
我主你配受擁戴,
你最美麗純全,
你確是奇妙也最寶貴。

永活真神,你至高配受頌揚,高天之主最尊貴,
卻願虛己並要棲身這世上,變作卑微顯真愛。

主你面前跪下,真心真意敬拜,高聲宣告你就是我神,
我主你配受擁戴,
你最美麗純全,你確是奇妙也最寶貴。

主付贖價,怎可數算,沉重十架,擔我過犯。 x 4

今可因主尊貴名字,獲新生,今可因主尊貴名字,得拯救。 x 3

* 謝謝Mable整理歌詞!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