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2009年8月14日 (星期五) 潘美珊姊妹

經文: 詩篇六十六篇


是日金句:「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。我們經過水火,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」(詩篇66:12節)


我的心得
你能夠看出神在你患難及痛苦背後的計畫嗎?
對你來說,苦難時的信靠難,還是九死一生後的感恩容易呢?


牧者心得
詩篇六十六篇描述人的苦難,就如約伯記中道,人生多遇患難,如星火飛騰。誰也知道苦為人生的必然部分,沒有冬天的蕭條,就不能襯托春天的生機,你見過一個沒受過多少試練,但在神裡面卻充滿屬靈睿智的人嗎?


神給愛祂的人的,往往也是最好的,試練也不例外,祂用火去熬煉銀子,銀子哪有不融化?將我們此等小動物放入網羅,怎會有自由?有人給車軋過頭而不死嗎?有被重擔壓著而不辛苦的嗎?但是麥子不落在地裡死,還是一粒,一旦死了,就能結出很多籽粒來,我相信神就是要我們在試練中放棄自我、受約制並學會承擔,只有死得透切,祂才能牽著我們的手到達豐富之地。


在依靠神度過了你認為最難的一關後,有多少次你兌現了你的承諾呢?記著:我們若心裡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,神是欺哄不得的神,快停下來為祂的作為感恩獻祭,並梳理一下你跟祂的關係吧。


在患難時忍耐信靠,熬過試練。

在平順時感恩獻祭,讚美歌頌。


願祂的慈愛永遠與我們同在,若不是出於恩典,誰能憑一己之力勝過試練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