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2009年8月13日(星期四)程添昇弟兄

經文:詩篇六十五


是日金句
「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」(詩一百五十6)


我的心得
讚美對我們意義何在呢?


牧者心得

在詩篇六十五篇裡,詩人因神赦罪,並能在祂的聖殿裡享受「美福」,而讚美祂。神滿有大能,萬物都要服在祂之下,更對以色列人施行拯救,令四境得以平靜。神更賜以色列人流奶與蜜之地,使他們享受當中的豐富。因著神所行的一切,詩人在詩中開始已經表達,「錫安的人,都等候讚美你」或「凡有血氣的,都要來就你」。


詩人對尋求神,進入祂的殿是表達一種期待和肯定。因為他們看見神對他們的美事,絕不是殿裡有任何的表演或節目被吸引。他們知道尋求神和讚美神是一個必需!然而,我們要問自己知道讚美神的原因嗎?祂在過去一星期,為我們作過什麼呢?讚美成為聚會上的程序,或是聚會之先,已準備感恩的心敬拜祂呢?這個星期日,讓我們學習詩人的態度,數算神在過去一星期的美事,並讚美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