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篇 2010年6月30日(星期三) 林靜傳道

經文:徒十四章

是日金句

「我們進入神的國,必須經歷許多艱難。」(1422

我的心得

1、 身為基督徒你的生活是與世界相安無事還是為義經歷許多的艱難?


牧者心得

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。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,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。」(林後4711)保羅所走的路正是基督所留下的腳蹤,在保羅身上我們幾乎可以看到耶穌的再生,一個完全沒有自己的人,乃是基督在他里面活著。

在世上有苦難,所有行事為人以聖經為標準的信徒這苦難是免不了的,只有那些與罪妥協的人,才會與世界相安無事。但耶穌說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163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