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第十八篇 2010年6月26日(星期六)方國成傳道

是日經文:徒十二


是日金句
「神的道日見興旺,越發廣傳。」(林後八13~15)


我的讀經心得
1. 你期望神的道日見興旺,越發廣傳嗎?
2. 你渴望聖靈超自然的工作嗎?為甚麼?
3. 你為著個人的理想還是為著上帝的使命正在努力呢?


牧者心得
神的道日見興旺,越發廣傳,不是人的能力可以達到的結果,而是聖靈自己的工作,人以恆切禱告呼求,加上人順服的回應。

但當教會要大大的增長時,面對逼迫是一件必然的事,而突破的關鍵在於禱告!故此;當弟兄為福音的緣故在各種的磨難之中,教會需要做的事首先是禱告!並且是切切的禱告!就正如希律用刀殺了雅各,又將彼得被收在監裡,他的性命實在是岌岌可危。但因著教會切切的禱告,便帶來了聖靈超自然的工作,神蹟性地把彼得活活的救了出來。再進一步來說,聖靈是不得不工作彰顯上帝的榮耀。

事實上,當教會緊緊貼著上帝的心意,將福音傳遍天下的使命為己任,並以不止息切切的禱告來托著、真實以傳福音的行動回應,聖靈的能力便會大大地運行,因為祂必定會保守這樣的教會完成神所託付的使命,使神自己的名得著榮耀。弟兄姊妹,今天當我們期望聖靈的能力和工作彰顯,我們是為著個人的理想還是為著上帝的使命正在努力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