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

四川的需要

陳國源弟兄簡單的SMS報告:

  楊牧師,平安!感謝主去年差派我到成都並堅固我的信仰。人會逃避災難,但我們面對災難看見福音即將在這裡復興。

  四川14處受災(包括成都)2萬人死,但估計有5萬人遇難。成都人自稱天府,因自滿自傲,災難好讓他們正面思考。我們可作禱告,物資及善後工作。

物資(提供未來1-18個月的物質),我已組織

1. 義工隊收集捐獻及衣物

2. 教會可集合藥物、米條等通過政府和本地教會一起派發(跟他們說JLU

善後(未來三個月以後):

1. 我看了災難後多是破碎家庭,單/雙親失去的年青人及孤兒(九寨沟已有一所,他們有需要擴建);

2. 聯系各區教友分期做探訪和牧靈。(我一位去世朋友的家人考慮捐出他的車給教會);

3. 開拓年青人中心幫助學習,就業及參加崇拜。(我已開始五旬節恩賜敬拜音樂分享,但其它學習和就業工作,因資源限制未有計劃,要有機構支持才可以)。

我期望堅固他們的復興敬拜,這裡看見他們很多是飢渴,但有形無靈。

以馬內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