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2009年7月15日(星期三) 林靜傳道


經文:詩篇四十


是日金句

我的神啊!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,你的律法在我心里。(詩四十8)


我的心得

1、人是否能夠從你身上看到神?


牧者心得

我們若堅定的等候神,也必會從禍坑中被救上來,你會經歷到雙腳安穩的站立在磐石上。我們的嗚咽也必變為歡唱,從你生命中發出的這首讚美的歌他人不只要「聽到」,還要「看到」(3)。此種生命改變的經歷,會成為非常有能力的見證,以致許多人會敬畏神、信靠主。縱使批評者會批評,敵人會逼害,但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神,我們的信心必得完全,且致終會得以證明。我深信縱然是在貧窮、缺乏中,體恤我們的主,必定會毫不耽延的拯救我們。

因些讓我們一起向世界宣告:
縱然是貧窮、缺乏,我仍信靠我的主!
縱然是軟弱、罪污,我仍相信祂的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