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2009 7月3日 (星期五) 潘美珊姊妹

經文: 詩篇三十篇

是日金句:

「耶和華的聖民哪,你們要歌頌他,稱讚他可紀念的聖名。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;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。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(詩三十:4-5)

我的心得

  • 如何能「凡事平順」、「永不動搖」(詩三十:6),秘訣在哪?
  • 在接受神的醫治過後,有沒有將榮耀、感謝歸給神?

牧者心得

誰能誇耀口自己「凡事平順」、「永不動搖」呢?就是出自望族、受過高深教育的使徒保羅也愛誇自己的軟弱。綜觀詩篇三十篇全文,作者靠著神渡過了許多的危難、逼迫及疾病,從切切的懇求到被神救拔,以致在會中教導聖民歌頌神,稱讚祂可紀念的聖名,就此看來,詩人雖看似誇自己的能力,但實在是誇神的大能。

「耶和華我的神啊,我曾呼求你,你醫治了我。」(詩三十:2)

「耶和華啊,我曾求告你。我向耶和華懇求,說……」(詩三十:8)

「耶和華啊,求你應允我,憐恤我!耶和華啊,求你幫助我!」(詩三十:10)

相信在一連幾天的醫治怖道大會裡,你我也跟詩人一樣拼命的懇求神的恩典臨在,神也必定已經醫治應允了你,祂已經將你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你的麻衣脫去,並為你披上了喜樂,哈利路亞!除了不住聲的歌頌神,稱頌謝祂(詩三十:12),我們還需要做什麼呢?

倘若你錯過了上星期的聚會,教會裡一個個活生生的生命見證也等待著向你分享,最重要的是,神早已經將這份喜樂包裹存留,也渴望送一份給你,只因你是他的寶貝。因此,我們無論何時也得堅信,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,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盼望我們都能像詩人一樣稱謝神,直到永遠。(詩三十:12)

決心要得到救恩喜樂吧!呼求祂的聖名!詩人也懇求神因著祂自己的名施行救贖(詩三十:9)。呼求、呼求、再呼求直到祂把你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你存活。(詩三十:3)呼求祂直到祂看顧,你便得平安,但願我們每天活著也是一個見證,并單單傳揚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