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第三篇 2009年5月5日(星期二) 陸張潔明牧師

經文:啟示錄二18-三6

是日金句
「你們要持守已經得著的,直到我來。」(啟二25,新譯本)

我的心得
  1. 主對每一間教會說話,一開始都說「我知道」;同樣,主對我們說話,也會說「我知道」。今天,我們讓主知道了甚麼?

牧者心得
  推雅推喇教會的表現似乎十分不錯:好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勤勞、忍耐,多行善事……但他們卻隨從異教的教導和風俗。至於撒迪狄教會,他們的行為在主的眼裡,沒有一樣是完全的。有好行為,但不遵守主的道,要悔改;沒有好行為,也不遵守主的道,更要悔改。
  真正的悔改能帶來生命的得勝。且看主給得勝者的應許:「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」(二26),「……穿白衣與我同行……且要認他的名」(三4-5)。得勝(悔改)是我們的選擇;選擇得勝的人,神要賜給他權柄、能力、神的同在、神的認同。留意,先選擇,後領受。
  你要怎麼選擇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