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第四十二篇 2010年7月24日(星期六)方國成傳道

是日經文:徒廿六19~32


是日金句
「…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;」(徒廿六19)


我的讀經心得
1. 甚麼是你的「天上來的異象」?
2. 你會為這個異象有怎樣的回應?



牧者心得
一直驅動著保羅向外邦人傳福音的,就是那從「天上來的異象」,這是他與神相遇的經歷,也是他直接在神那裡得到的使命。
保羅為了「從天上來的異象」,在他的生命中產生了徹底的改變,使他人生的目標從逼迫基督徒,轉而成為基督徒,並且為主擺上生命。
保羅為了「從天上來的異象」,即使為了傳福音的使命在人面前顯得癲狂,也願意有人因此成為基督徒。
保羅為了「從天上來的異象」,即使面對尊貴的人前,也能清楚表明福音的核心:「所講的並不外乎眾先知和摩西所說將來必成的事,就是基督必須受害,並且因從死裏復活,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。」
保羅為了「從天上來的異象」,即使自己在綑鎖之中,仍然爭取任何一個機會,向人傳講福音,可想而知這異象對他的重要性、影響力。
弟兄姊妹,你領受了從「天上來的異象」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