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第卅篇 2010年5月28日(星期五) 楊李靜儀牧師

經文:約十六17-33

是日金句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十六33)

我的讀經心得
  1. 耶穌知道門徒心裡的疑問,對門徒有多重要?目的何在?
  2. 透過這段經文,你能否總結聖靈恩賜在信徒生活中的意義呢?

牧者心得

  耶穌知道門徒心裡所存的疑問,透過這知識言語的恩賜,門徒的信心得到很大的造就。因信徒在世仍要面對許多苦難,當他們被恩賜服事以後,便得到神所賜的平安,叫他們能靠著主的得勝去勝過他們所要面對的苦難。今天,聖靈恩賜仍要在教會中運行,叫信徒們在這患難的日子得著力量去面對,持守真道直等到主再來的日子,他們就能得到主所應許沒有人能奪去的喜樂。

  今天恩賜運作在你的生活中有多重要呢?你清楚恩賜運作的目的嗎?在苦難之中你有沒有渴求讓聖靈藉恩賜服事你,叫你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和喜樂呢?苦難常存,但耶穌卻應許說:「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