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第廿篇 2010年5月17日(星期一) 林惠欣傳道

經文:約十22-42


是日金句

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(約十29)


我的心得

猶太人不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,耶穌如何回答他們?


牧者心得

這段是猶太人不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,耶穌教導猶太人認識神,猶太人卻想拿石頭打他。耶穌回答說:「只是你們不信,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。」(26節) 耶穌告訴當時的猶太人,何者是他的羊,何者不是他的羊。

主的羊是會聽得到主的聲音。故那些看見耶穌的神蹟而信的人,就是對神的工作有反應的人,這些人看得懂神的工作,聽得見主的聲音,就是屬主的羊,也是跟隨耶穌的人。屬主的人,主不但賜我們永生,而且在主手中極為安穩。因為在29節耶穌說︰「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」我們在主的手中是最安全的,你在神的手嗎?你聽得到主的聲音嗎?你能得到這份安全嗎?


沒有留言: